清海無上師《曠世情人》- 倫敦 

(清海無上師創作原文為英文London) 

倫敦是個大城 

容易讓人孤寂 

尤其是當你戀愛了 

愛上那特別而遙不可及的人 

 

告訴自己忘掉他吧 

但如何忘卻? 

好比攀登高山! 

我的心滿滿刻著 

千萬年的深情! 

如果沒有輪迴轉世 

為何我會感覺如此牽絆? 

 

向誰傾訴憂煩

世界冷漠無言

 

我自問為何如今 

人事已非 

我們之間 

還有任何機會嗎? 

為何如此不安! 

 

明月照耀 

星光閃爍 

微風送來無盡輕撫 

蔚藍海岸恆常蔚藍 

每天就活在當下吧 

天堂總是完美 

但為何我的天堂 

卻有所欠缺? 

 

軟語柔唇-邀約- 

他雙眸如寶石閃耀 

奪目的王家風姿 

送我上九霄雲外 

讓我心跳加速 直衝上天! 

 

喔!我該如何是好? 

誰能帶我去找我的王子 

我可能被遺忘而逝去 

而我的深愛被掩埋、壓碎、糟蹋掉 

那將是多大遺憾 

因為我有太多要給 

連天堂都會被淹沒! 

我真的相信 

在一起我們能真正做出改變 

改變生命和世界 

但我如何告訴他 

而不會顯得自負誇耀 

而不會超越女性的界限 

依然渴望那天到來 

當我們心意合一 

全世界歡慶 

我們的重圓 

 

啊 祈願天上的父 

請完成我的心願

 

清海無上師, 觀音法門, 西湖道場, 印心, 即刻開悟, 一世解脫, 在世明師, 宗教, 靈修

清海無上師 倫敦 

清海無上師 創作 London

arrow
arrow

    時尚純素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