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海無上師《曠世情人》-舊愛
 
(清海無上師創作原文為英文Old Lover) 
 

 

 
清海無上師這首優美的詩由兩屆奧斯卡得獎作曲家艾爾‧卡夏 (Al Kasha)譜曲, 並由東尼獎得主凱倫‧辛巴(Karen Ziemba) 在清海無上師《曠世情人》新書發表音樂會中演唱。
 
 
 
夜漫長海漆黑 
只有遠方船隻些許微光閃耀 
在我心有事閃爍:一個夢 一個拒絕屈於平淡的夢 
 
我選擇住在海上 
但非面對宮殿 
因我擔心它會勾起我 
對某人太多的回憶 
深植於我整個生命 
但離我心卻如此遙遠! 
 
是天空下著細雨 
還是我自己的淚水? 
 
我無法長留倫敦 
因我想念這裡 
喔 古老的城堡 
我無法離開 
因我好想念他... 
 
喔 我的舊愛 
至少在此 
我們呼吸著相同的空氣 
可能會有個適當的機會 
甚至讓我們能再相見! 
 
人們靠食物而活,看起來是這樣 
我?我靠夢想而活! 
 
總是時日無多...
對某些地方
留下了絕望!
 
如果我可以只緊握你溫柔的雙手 
和能有一瞬間 
看進那對湛藍神奇的眼睛 
也許我將一無所求 明天即可死去 
帶著一點遺憾或悲傷 
 
不過當然我寧願活著
從此幸福快樂 
與我累世的愛人在一起 
 
 
清海無上師, 觀音法門, 西湖道場, 印心, 即刻開悟, 一世解脫, 在世明師, 宗教, 靈修
 

清海無上師《曠世情人》-舊愛
 
清海無上師這首優美的詩由兩屆奧斯卡得獎作曲家艾爾‧卡夏 (Al Kasha)譜曲, 並由東尼獎得主凱倫‧辛巴(Karen Ziemba) 在清海無上師《曠世情人》新書發表音樂會中演唱。
 
arrow
arrow

    時尚純素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