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有智慧的人是沒有我執的人,那時你的真知會彰顯,你做任何事都是對的!就是這樣。所以不要怕危險或麻煩,該怕的是你自己的我執。我執是什麼?我們從哪裡得到我執的?我執是來自前世的印象以及累世的習慣,或是交際往來的過程和生活背景。

 

 

 

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法國巴黎歐洲禪三 2007.08.22

 

 

 

(DVD編號794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做什麼因為需要做就做,做為了要侍奉別人,不是為了競爭感情,就不會失去我們的智慧。

 

 

 

 

清海無上師以中文講於巴西1989.11.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時尚純素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